Sharona

【在她的心目中,她的男主角是一个“天真,通透,同时也很深沉”的人,“但总体上也是很搞笑,承包了剧组大部分的笑点。”陈然记得,有一次在剧组排练时,她放了一段巴赫的音乐,“尹昉就开始在一边跳舞了,然后大家都不看正在演的人,这人把戏都抢走了。”】
新京报:为什么之前说,听音乐要单独找个时间?

尹昉:因为我一听音乐身体就想动,我听音乐就得认真的听,不能播放着去干别的。后来在做了编舞之后,听音乐就会让我进入一个工作的状态。虽然我不会觉得音乐会让我休息和放松,但是我会主动的去听一些音乐,会拿出一部分时间单独留给音乐。】
一听到音乐就会跳舞,想象一下这个沉迷自己心灵的孩子这种状态就会觉得很幸福,真的是心灵纯净的人了
新京报:如果可以变成钟华、李懂、新民,去完整体验他们的人生,你想变成谁?

尹昉:李懂吧。我们很容易成为新民、钟华,但是很难成为李懂。】
李懂这个角色真的很有魅力啊
新京报:你在一天中最享受的是什么时候?

尹昉:大便的时候。】
噗,尹老师能不能有点偶像包袱不要彻底丢掉,我一秒破功,您是要笑死我吗(想一想他当时这个回答对面的记者是什么崩溃的表情)(这话我没法接,难道我还能:尹老师,我很欣赏你有空我们约…大便???)
PS:文末可能有福利,这篇还挺可爱的

评论(3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