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ona

  凤凰网这个访谈的昉昉感觉又年轻了(唏嘘)提到舞蹈的时候真的是眼睛里有星星啊,可是尹老师眉间的皱褶让我好想抚平啊,请尹老师不要总皱眉头😥。
  (一些感觉很有趣的tips)提到了喜欢徐浩峰的戏,很想拍武术,(我觉得他可以演一个武林高手的成长史hhh从毛头小子变成武林大师那种);喜欢的电影有《祖与占》,黑泽明的《梦》,伯格曼的《第七封印》《亚历山大与芬妮》,喜欢的导演是安哲罗普洛斯,喜欢的演员是张震和廖凡;会愿意承认自己是艺术家,不是会觉得自己已经取得了某种成就,而是像英文中的artist一样,指的是创作者,是有一种想法要去表达的人;希望让生命更加丰富,而不是追求某种高度;有时候会忍不住看粉丝对自己的评价,但很少有一些直接的互动和交流,因为更喜欢有深度的交流,觉得直接的互动不能交流很深入的东西,不会很轻易因为粉丝改变自己。
  尹老师真的好可爱(/ω\)说话慢悠悠地字斟句酌,想问题想了半天说好难回答哦,我下次可能就不这么想了。采访采访还就自己笑出声,哼哧哼哧地像一只小松鼠一样,对面采访的人就默默看着老艺术家在广阔的内心世界傲zi游hai(笑)。
  很有趣的采访!强烈安利大家看一下

评论

热度(5)